不支持Flash

尼尔森锦标赛汉森领先首轮 杜瓦尔66杆惊人列第二

2014年05月16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瑞典高尔夫名将彼得-汉森仅仅在后九洞抓到一只小鸟。他在18号洞推入一个6英尺小鸟推之后,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首轮领先。总共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最让人惊讶的是,大卫-杜瓦尔在这三人之中。

  大卫-杜瓦尔在当上世界第一之后15年,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890位。五号洞,他从57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之后又于最后三个洞--七号洞与九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不过澳大利亚双雄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与大卫-杜瓦尔同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上一周刚刚赢得球员锦标赛,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的八人大组之中。这一组人中还包括许瓒秀(John Huh)。

  大卫-杜瓦尔因为右肘肌肉的问题差一点在赛前选择退出比赛。他击球和训练感觉相当痛苦,开球之前半个小时仍旧不确定自己是否该打比赛。“我很开心我今天选择了下场,因为我认真想过还是不要打了,”大卫-杜瓦尔说。

  彼得-汉森在前九洞打出30杆,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瑞典人在四季TPC的后九洞没有将这股势头坚持下去。当然这里或许有别的原因。由于旅行的问题和腰伤,星期四之前,他并没有打过后九洞。

  今天,彼得-汉森的所有6个小鸟推都在10英尺之内。

  彼得-汉森、大卫-杜瓦尔和蒂姆-威尔金森都从下午出发,与之相对,马克-利什曼却是今天第一批出发的选手之一。他在二号洞三杆洞抓到了一只死鸟。马克-利什曼的唯一柏忌出现在四号洞,431码,四杆洞。那个洞他错过了果岭,不过一前一后,他都抓到了小鸟。澳大利亚14条球道开球上了13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6个。他形容今天这一轮“从绝大部分去看是没有压力的。”

  这是马克-利什曼自元月份农夫保险公开赛开局第一轮打出66杆以来的最低杆数。当时他获得亚军,连续第二次进入前五名。然而那之后的八场比赛,澳大利亚人三次被淘汰,只有一次进入前30名。在球员锦标赛上,他获得并列23名。

  当大卫-杜瓦尔完成比赛的时候,他并列领先赛事。不过彼得-汉森就从后超越了他们。瑞典人直到星期二才来到得克萨斯。因为他乘坐的那趟航班取消了,而且他一直受腰痛的困扰。

  自从2002年,五轮的拉斯维加斯邀请赛,大卫-杜瓦尔在第四轮过后领先以来,他再也没有在美巡赛上领先过。至于说到他赢得的最后一场美巡赛--生涯第13场美巡赛--就要追溯到2001年英国公开赛。这是他2003年以来第一次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是以前巡回赛冠军身份参赛的。这种身份所获得的参赛资格有限。

  在个人第12洞(三号洞,528码,五杆洞)吞下柏忌之后,大卫-杜瓦尔的成绩变为了平标准杆。五号洞,他有一个很长的劈杆,与七号洞,五杆洞的劈杆相似。而这两个洞他都抓到了小鸟,其中后者帮助他开启了小鸟大餐。他在收尾两个洞推入4英尺和17英尺推杆之后连续抓到3只小鸟。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70杆,平标准杆。这个球场,乔丹-斯皮思不能更熟悉了。16岁、17岁以外卡身份参赛时,他连续两年获得晋级。

  乔丹-斯皮思现在20岁了,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八位。今天他在三号洞吞下双柏忌,因为该洞他的开球落入了水中。今天大批观众跟着他,可是美国大师赛亚军却没有精彩的表现回报大家。14条球道,他开球只上了4条。而18个果岭,他标准杆也只上了10个。这与一周之前的球员锦标赛差别很大。在锯齿草TPC,乔丹-斯皮思再度获得争冠的机会,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名。

  乔丹-斯皮思与卫冕冠军裴相文同组。韩国人开局第一轮打出73杆。裴相文抓到4只小鸟,其中2只小鸟出现在前三洞,可是他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

  浏览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