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公开赛首轮张新军2杆领跑 有信心赢美巡中国赛

2014年05月15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美巡中国赛武汉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今天在武汉驿山高尔夫[微博]球会结束。中国球员张新军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2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另一名中国球员何绍才和两名韩国球员Todd BAEK、Yi Keun CHANG均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国家队球员欧阳正和业余小将王一辰也交出70杆佳绩,与上一站冠军简佑贤(Sam Chien)、Scott BARR一道排名并列第五。苏东等六名选手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九。本轮一共有14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

  张新军今天中午12:00从10号洞开球,第一洞保帕,接着就吞下2个柏忌。在这两个4杆洞,张新军的开球都不错,但第二杆均出现失误进了沙坑,11号洞是个荷包蛋,12号洞落在沙坑的位置也特别难救。“这种情况下,吞下柏忌也正常,因此并没有太影响我的情绪。”张新军在赛后总结道,“我想后边我还有机会,后边能打3个鸟,我也能保证负杆的成绩。今天心态控制非常不错,我自己很满意。”

  接下来的13号洞,张新军就抓到小鸟,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本轮一共抓下7只小鸟,其余均保帕。除了心态,张新军本轮最满意的就是他在所有4个3杆洞都抓下了小鸟。“今天开球和3杆洞的表现都很好,我印象中这大概是一两年来第一次在3杆洞都抓鸟。”赛后谈到此,张新军还兴奋不已。

  虽然已经是本轮比赛抓鸟最多的,但张新军表示如果不是缺少点运气,应该还能抓更多的鸟。“今天有几个洞推球都涮洞了,比如第18号洞,4码的上坡推,眼看要进了,在洞口涮了下出来了。转场后也有2个洞差不多的情况,3号洞大概2码的距离,涮洞,有一些可惜。”

  迄今为止,张新军在今年美巡中国赛的表现都相当抢眼,是中国球手中唯一收获2个前十名的。4月份在海口观澜湖[微博]的揭幕战他获得第二名,第二站别克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八。谈到对冠军有没有期待。张新军表示:“冠军是有机会的。我也有信心在美巡中国赛拿一个冠军,如果这场不行,还有下一场,下下场。我感觉最近动作、技术一直在提高,这让我对接下来的比赛建立了信心。”

  除了自身技术的提高,张新军表示赞助商的支持、经纪团队的帮助,也让他在打起比赛来没有后顾之忧。对于新赛事美巡中国赛,张新军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做为一名职业球员,这个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巡回赛,比赛打得多了会提高,打好了有世界积分可以拿。我打这个比赛也是希望能赢更多世界积分参加奥运会,也想借这个平台打到美国去。”

  查看详细成绩

  (cindy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