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腿筋轻微拉伤并无大碍 自信不会缺席西决首战

2014年05月16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在上一场比赛腿筋拉伤的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帕克的腿筋只是轻微(一级)拉伤并无大碍,帕克表示自己不会缺席即将开始的西部决赛。

  当地时间周四一早,帕克就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腿筋为一级拉伤。

  “没关系,(腿筋的伤势)不是太糟,”帕克在与记者的短信中说道,“不像去年总决赛时候那么重。去年总决赛那次是二级拉伤,这次只是一级。所以,我会在下周一(西决开始的最早时间)之前康复的。”

  帕克是在马刺昨天与开拓者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中受伤的,打在第二节还有8分钟左右时离场便再也没回来,全场比赛只出战了10分钟,一分未得。在此前与开拓者的四战比赛中,帕克场均可以贡献23.5分。

  已经进入西部决赛的马刺目前正在等待他们的对手,如果雷霆能够在今天与快船的第六战中取胜,那么西部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开打,而如果雷霆与快船的系列赛进行抢七,那么西决首战将被推迟到当地时间的下周三。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