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分享儿子出生前后趣事 曝将带四个孩子战法网

2014年05月15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罗马赛首轮输给查迪后,费德勒马上又可以和家人团聚了,这距离他第二对双胞胎的降生刚刚过去一周多。又一次做爸爸的费德勒并没有因输掉比赛而太过沮丧,而是一心想着回家看望妻子和双胞胎们。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费德勒和记者分享了儿子出生前后的趣事,并自曝将带四个孩子出战法网。

  双胞胎的出生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星期,费德勒为迎接孩子而错过了马德里大师赛。此次回到罗马赛场,在首轮比赛就丢掉决胜盘败给法国球员查迪,费德勒坦言,他在走出球场的时候非常沮丧,但是,“我现在只想回家。”

  罗马赛之前,17次大满贯得主费德勒说,他很舍不得离开还在瑞士的妻子米尔卡和他的孩子们。

  他告诉《每日电讯报》的记者:“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比夺得一项冠军什么的要有趣多了,而比赛可以说都是次要的。这些日子我非常兴奋,你只会想着和他们取得联系,获知发生的一切。我一直给米尔卡打电话,她也给我打,这一切真的真的很美妙!”

  费德勒也谈到当他得知又是一对双胞胎的时候,他有多么的惊讶。“哇,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但确实再一次发生了。但我之前常常想过或许会有这种可能。我姐姐黛安娜有一对龙凤胎,我外婆也是双胞胎。所以我觉得我们的下一代也可能会是双胞胎。”费德勒说:“这真的比较罕见,但我并没有因此觉得有什么特别。事实上,我觉得这和米尔卡关系更大,但医生可能会告诉你相反的东西。”

  他还说他们还在期待里奥和列尼是不是和他们的姐姐一样,是同卵双胞胎。同时,费德勒全家还不断收到祝贺短信,并不断有人到访祝贺。

  “我收到了太多的短信和祝贺。很开心看到人们替我高兴,特别是替米尔卡高兴,因为是她完成了最艰巨的任务。”费德勒说,“而且那些认识我们的朋友,都努力给我们提供属于我们两个的空间,因为这件事是非常私密的。很多我们的朋友来家里看望小宝宝和他们的姐姐们,特别是看望米尔卡。这一切都很棒,我非常喜欢这个时刻。”

  费德勒将在出征法网前回到家里,他希望全家可以陪他一起征战法网赛场。他已经做好了带着四个孩子旅行的充分准备。“我意识到这将是非常艰巨的任务,我希望他们以后也能陪我一起打巡回赛,这一次我们应该就会知道在路上如何看管好孩子了。”费德勒说。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