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6犯杜兰特暴砍39+16 雷霆杀进西决会师马刺

2014年05月16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快船主场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以98-104不敌雷霆后,从而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西部决赛。

  雷霆四年来三度进西部决赛,与马刺会师。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9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14分,斯蒂芬-亚当斯10分11个篮板。【投注NBA支持你的主队:东西部决赛蓄势待发][注册送88元

  快船功亏一篑,带着遗憾结束了这个赛季。克里斯-保罗2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6犯出局,得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JJ-雷迪克16分。

  上一场的失利令快船将帅非常沮丧,在最后49秒领先7分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裁判的判罚引起争议。主帅里弗斯当场发飙,但一切已经不可逆转。保罗在最后时刻的两次失误也非常致命,归根结底,快船还是败在了自已手里。

  休息一天后,快船在主场卷土重来。落后的快船火气很大,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巴恩斯跟帕金斯撞在一起,巴恩斯一把勾住帕金斯的脖子,将他在原地甩了一圈,双方几乎动手。巴恩斯为此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杜兰特罚球拿下全场首分。

  快船迅速进入状态,巴恩斯和雷迪克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5开局。格里芬此后连续篮下得手,保罗也命中三分,在首节过半时,快船以18-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雷霆双少都状态欠佳,首节过后他们以16-30处于劣势。

  第二节还有7分28秒时,科里森跳投命中,快船以39-23领先16分。雷霆命中率不高,杜兰特前7投仅1中,不过本节过半后,在1分17秒内,他连续三次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36-41。快船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后,雷霆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2-50落后。

  威斯布鲁克上半场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杜兰特逐渐找到感觉,有14分进账。

  第三节还有7分40秒时,杜兰特面对巴恩斯的防守,离三分球还有近两米的距离,但他干拔出手,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54-59。在杜兰特找到感觉后,快船显得很被动,而威斯布鲁克也开始得分,快船的优势被蚕食。本节结束前,雷霆连得7分,双方战成了72-72。

  快船的优势一度达到16分,但第四节开始前,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双方找到感觉后,雷霆打得顺风顺水。比赛还有7分42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威斯布鲁克紧接着突破上篮,雷霆打出一波10-0,在本节过半后以90-8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快船前三节一帆风顺,但第四节命中率下降,显得非常被动。比赛还有2分27秒时,格里芬6犯出局,他们更是陷入泥潭。保罗只得加强进攻,连投带罚拿下3分,两度助攻队友,在比赛还有49.8秒时,快船将比分追成93-97。

  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连续罚中4球,比赛还有22秒时,雷霆以101-93领先。保罗在比赛还有8.4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8-103,但为时已晚,他们未能创造奇迹。(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