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推迟至下周宣布范加尔上任 签约3年自带助手

2014年05月15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主管伍德沃德已和范加尔谈妥曼联主管伍德沃德已和范加尔谈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英国多家媒体爆料,原本曼联[微博][微博]应该在今天宣布范加尔上任的消息,但是由于一些合同细节尚未敲定,以及考虑到范加尔将要带领荷兰队参加周六与厄瓜多尔的友谊赛,曼联将会在下周正式宣布荷兰人上任的消息。

  今日上午英国主流媒体一致认定曼联将会在今天宣布范加尔上任,此时曼联主管伍德沃德和吉格斯已经前往荷兰和范加尔会面,此举也被认为是正式签署协议以及征询吉格斯的前途问题,伍德沃德和吉格斯返回曼彻斯特之时也就是曼联官方宣布的时刻。当地记者普遍认为24小时之内这出跌宕起伏的大戏就将画上句号。

  但目前的情况是曼联已经和范加尔协商一致,他本人非常愿意接手红魔,虽然还有一些合同细节有待商讨,但是范加尔下赛季执教曼联没有任何问题,据BBC透露,曼联将会在下周正式宣布,并且与范加尔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薪水几何现在仍然未知。此外,范加尔本人希望吉格斯成为他的助教,不过王老吉现在仍在考虑,是挂靴成为荷兰人的助手还是继续征战一年。

  对于其他教练组成员,可以确定的是范加尔希望带着自己的嫡系,守门员教练胡克以及录像分析师雷克斯,是否会留用斯科尔斯等人仍有待确定。

  本周六,范加尔将率领荷兰队与厄瓜多尔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此确定最终的世界杯23人名单,曼联或许也是不希望影响范加尔的备战工作而推迟宣布上任消息。范加尔将会在荷兰结束世界杯征程后正式前往曼联报道。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