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奇:离开曼联加盟国米不后悔 现在一周双赛没问题

2014年05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告别曼联的维迪奇将撑起国米防线告别曼联的维迪奇将撑起国米防线

  新浪体育讯 英超大幕落下,曼联队长维迪奇已经正式告别这支自己经历了无数辉煌的球队,他的下一站就是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对于自己离开曼联的选择,维迪奇的态度是无怨无悔。

  实际上维迪奇在今年冬季就已经确定加盟国际米兰了,蓝黑军团甚至已经在其官网宣布了这样的消息,不过还有一些媒体猜测实际上维迪奇做出离开曼联的决定是同莫耶斯执教曼联相关的,而现在莫耶斯早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因此BBC的记者向维迪奇问到对此是否会感到后悔,维迪奇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知道你们想让我说出点什么东西,但是我可不会,你不可能是突然做出那样的决定,我这么决定完全处于对环境的考虑。”

  维迪奇说到,“人们说我们对莫耶斯失去信心了,但是我们并没有,我们知道他很努力地挖新的球员,我们知道他在努力重建一些东西。当我们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赛季结束了,这就像是重新启动电脑一样,因为你需要看到下个赛季的希望。”

  维迪奇继续谈到莫耶斯的种种,“球员们不同意莫耶斯的战术安排?作为一个队长我要尊重俱乐部,你们不会从我这里听到关于他的坏话,有些时候你需要一些开诚布公的谈话,可能他需要提高的地方就是同球员们的关系,而不是战术层面,去告诉教练该怎么踢,这也不是球员或是队长能做的。”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维迪奇也是信心满满,“我现在一周双赛也没问题。”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