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如愿与曼联球星打球 红魔助教内维尔难掩紧张

2014年05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在下周英格兰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举行的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高尔夫锦标赛期间,前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将于周三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搭档三位前曼联球星——舒梅切尔、谢林汉姆以及红魔教练组成员菲尔-内维尔同组比赛,身为曼联铁杆粉丝的小麦直言梦想成真,而内维尔也预测自己走上第一个洞的发球台会感到紧张。

  总奖金475万欧元的欧洲锦标赛将于5月22-25日举行,包括麦克罗伊、刚刚赢得球员锦标赛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埃尔斯、李-维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加西亚、格莱姆-麦克道尔、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等世界级顶尖球手都会参赛,而且周三的名人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吸引了众多体育娱乐界大咖助阵。

  两届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已经迫不及待要在欧洲锦标赛之前庆祝了,因为赛事确认,他将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与自己的3位曼联足球英雄同组比赛。这三人都是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率领曼联拿下1999年三冠王时期的主干球员,分别是守门员舒梅切尔、前锋谢林汉姆以及目前仍然留在曼联担任教练组成员的菲尔-内维尔。

  向来都是曼联铁杆粉丝的麦克罗伊表示能够与曼联三球星同组打高尔夫球是梦想成真的事情,“我真的期待着与一些我的曼联英雄——舒梅切尔、谢林汉姆、菲尔-内维尔打一轮高尔夫球。我相信他们也会有一些秀丽的高尔夫技术!”

  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前,内维尔表示:“能够与罗里一起参加BMW欧洲锦标赛的名人职业-业余配对赛是多么好的机会!我们都对此翘首期待。舒梅切尔、谢林汉姆和我都在世界舞台上参加过比赛,而且我们爱我们的高尔夫,但是党我们踏上温特沃斯的第一个洞的发球台时,这也阻止不了我们感到紧张。这将是很棒的一天,还有谁比罗里-麦克罗伊更好地给我们队提供一些建议呢?我迫不及待了!”

  为了庆祝欧洲锦标赛的60周年纪念,麦克罗伊与这3位曼联球星慷慨地捐出两件签名球衣,作为社交媒体上竞赛的奖品。麦克罗伊补充道:“加入到竞赛中,就有机会赢取两件签名的球衣,一件来源于我,另外一件则来自于这三位曼联球星。”这场社交媒体上的竞赛将于5月13-19日在罗里-麦克罗伊、欧巡赛的“脸谱”、Instagram和推特的账户以及BMW英国的@BMWPGA T推特账户上展开。

  随后,BMW欧洲锦标赛还将公布更多的令人兴奋的名人职业-业余配对赛阵容。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