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锯齿草17号洞最近距离PK 斯蒂芬尼球童赢好车位

2014年05月08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仅仅一挥,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的球童就赢得了球员高尔夫锦标赛的贵宾停车位。星期三,锯齿草TPC第17洞岛屿果岭洞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球童最近距离赛。今年的胜利者是克里斯-卡拉斯(Chris Callas)。

  克里斯-卡拉斯胜利一杆为自己留下的距离是7英尺8英寸。在111次尝试之中,51颗球下水。

  这一比赛是为了纪念布鲁斯-爱德华兹(Bruce Edwards),汤姆-沃森常年球童的。2004年,布鲁斯-爱德华兹因为卢贾里格症(Lou Gehrig's Disease),也就是肌肉萎缩症去世。球员们为这一赛事奏奖金。而为了纪念布鲁斯-爱德华兹去世10周年,美巡赛拿出了与奖金相同的数目,捐献给布鲁斯-爱德华兹基金。

  除了现金奖励--数目没有公布--克里斯-卡拉斯还获得了星期四到星期日,锯齿草TPC会馆的VIP停车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被菲抓扣 中方要求立即放人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