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受热捧 5月9日报名截止

2014年05月04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

  新浪体育讯 2014年4月10日,由时下热门儿高尔夫[微博]一站式服务交易平台--9015高尔夫举办,北青航媒,海航高尔夫控股赞助2014年首届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10余家行业媒体齐到场助阵。

  本次比赛将严格按照职业比赛规格进行,为保证赛事高规格进行,主办方重金聘请了国内专业的国际级裁判组进行赛制塞规的制定,并专门为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提供职业赛事用码数本;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公开,每场比赛将出席4名国际级裁判于赛事现场进行裁定!

  同时,主办方还聘请了国内具有高水平的高尔夫专题拍摄组进行赛事的视频拍摄制作,为了更好的展示参赛球队风采,将为每支参赛球队提供免费拍摄球队宣传片;

  针对赛事的宣传及推广,9015高尔夫特邀北青航媒、新浪高尔夫、高尔夫周刊进行赛事的全程专题报道;

  首届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无论从赛制、赛规、裁定、竞技以及宣传推广等都达到了最高规格,让业余的高尔夫爱好者感受职业球员比赛的氛围,通过比赛,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精神、规则有更深刻的认识!

  自赛事新闻发布后,2014首届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迅速传遍京城高尔夫圈儿,各大业余高尔夫球队为此盼望已久的业余联赛纷纷表示庆贺以及追捧!

  “我们很开心见到北京有如此高规格的比赛,能让我们这些业余高尔夫爱好者能够感受职业比赛的氛围,通过球队与球队之间的竞技,提升队员的球技以及对高尔夫精神、规则的深刻认识,我们将积极参加响应本次比赛!我们相信,我们能从中获取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北京康德队队长刘立波。

  “不管我们球队整体水平如何,这样有着职业氛围的比赛,我们都应该参与,从而让我们的队员们从比赛中向其他球队学习他们的球技、球风以及球品!”北京快乐船长队执委--李美璇

  “我们不仅要参与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我们还要支持北京业余高尔夫的发展,海航北高队将积极参与其中,并且严格遵守赛事组委会规定,同时我们还要为2016年中国高尔夫摇旗呐喊助威,望中国高尔夫能在奥运会上勇夺冠军!”--海航北高队队长邓萌

  短短半月时间,报名参赛球队已达近20余支球队,参赛球队纷纷表示,要在此次比赛中弘扬高尔夫精神,与众多参赛球队共同学习、切磋并成长!

  本次比赛将由北京最具高水平的球队共同参与,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9日,届时新浪高尔夫将即时公布参赛球队名单,进行为期半月的审核公示期;让我们一同关注2014年首届北京业余高尔夫联赛全程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