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月苏州太湖高尔夫球会 高尔夫与品牌的盛宴

2014年05月04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四月的太湖,春暖花开;而对于高球爱好者来说,那就是最好的高尔夫季节到来了!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秉承着一直以来与各行业顶尖品牌深度互动创造俱乐部更多商业平台价值的理念,给会员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高尔夫与品牌的盛宴。

法拉利法拉利

  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带着一种融入血脉的激情出现在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10号发球台---开球仪式顷刻变得活力四射!黑色的玛莎拉蒂轿跑,传递着无法超越的领袖气质,同样吸引了众多的球员试驾体验!而奔驰中国已连续多年来举办车主资格赛,为拥有其坐驾的精英人士开启了另一种生活方式!事实上,亲睐与高尔夫人群亲密接触的除了顶级车商,各种领先的金融品牌同样会在高尔夫的平台上与客户互动:诺亚财富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在美国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带来更多财富升值,4月中旬,亦邀请了部分俱乐部的会员和诺亚财富苏州地区的客户共同举办了一场贵宾联谊赛。

奔驰杯奔驰杯

  一系列的顶级车商及金融品牌与高尔夫赛事的结合,给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们带来的乐趣已不止于18洞的精彩…… 速度、激情和更前瞻的金融理念分享,也许是俱乐部带给会员的更多价值;而品牌商们在这样的平台上也收获颇多。作为华东区占据最独特山水人文资源的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作为承载“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荣誉的行业先行者,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这场盛宴才刚刚开始……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