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2大将德比战火线回归 马扎里:不怕任何球队

2014年05月04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称不惧怕任何球队马扎里称不惧怕任何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国际米兰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客场挑战同城对手AC米兰。马扎里出席了发布会,并说道:“任何队伍都不能让我害怕,特别是对阵AC米兰,我们已经准备好和AC米兰一战了。”此外,若纳坦和阿尔瓦雷斯双双伤愈复出。

  “米兰德比永远都不缺乏激情,这是个美丽的盛宴,任何队伍都不能让我害怕,特别是对阵AC米兰,我们已经准备好和AC米兰一战了。虽然经历了一些不能够解释的低潮期,但相比于那次主场作战而言,我们更强了。”马扎里向西多夫发出了战书。

  “AC米兰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他们有卡卡,巴洛特利,本田圭佑,还有其他很多新人。他们也是一支过渡期的球队,正在招兵买马进行重建。”

  在谈到阵容的问题时,马扎里说道:“我们不会仅仅为了一场比赛做准备,我的选择你们到时候就会看到,我并不想提前透露些东西,因为这样反倒会让AC米兰受益,据我而知,西多夫也没有说出相应的消息吧。”

  不过马扎里还是表示,球队在阵容上会有变化,本轮作战,若纳坦和阿尔瓦雷斯都伤愈归队,萨穆埃尔,罗兰多也结束了禁赛,马扎里有了一支完整的国际米兰,但马扎里还有一些疑问:“若纳坦就是众多疑问之一,伤病之后,我需要在观察观察形势,在最后一刻再作出决定。另外,阿尔瓦雷斯不会打首发的。”

  伊卡尔迪经常被形容成一个坏小子,不过马扎里并不这么认为:“伊卡尔迪现在表现得很职业,认真地训练,对所有球员都很友好,说他是坏小子?我对此无话可说。”

  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汉达诺维奇,卡里索,卡斯特拉齐;若纳坦,萨内蒂,安德烈奥利,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萨穆埃尔,丹布罗西奥,罗兰多,长友佑都;科瓦契奇,阿尔瓦雷斯,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泰德尔,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博塔,米利托。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