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今夏退役!国米主席已确认 米兰德比为他而战

2014年04月30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确认阿根廷中场萨内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过俱乐部已经为他预留了一个管理层的位置,本周末的米兰德比将是萨内蒂所经历的最后一次德比战。

  本周末意甲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米兰德比第二回合上演,在大战前国米主席却透露一个重磅消息,今夏就将年满41岁的阿根廷中场萨内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俱乐部和萨内蒂进行过会谈,萨内蒂已经做出了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决定,我们会为他在管理层留一个位置,他下赛季仍是蓝黑军团一员。”本周末国米就将迎来米兰德比,托希尔同时强调球队的目标就是胜利,在萨内蒂退役前的最后一场德比战,国米必须拿下胜利。

  今年8月份萨内蒂就将年满41岁,他在1995年正式加盟了国际米兰,至今已为蓝黑军团效力19年,出战615场意甲,159场欧战以及71场意大利杯赛事,还有10场其他正式的杯赛赛事,总计出战856场打进21球。去年11月,萨内蒂遭遇跟腱断裂,复出后出场效率已经难比巅峰,而这也加快了萨内蒂选择退役的时间。(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