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有钱了!获8000万注资 主席亲口宣布:再买两球星

2014年04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联赛排名第五,领先第六名5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微博]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前景逐渐变得明朗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能够分出心思专注于球队的未来发展上了。俱乐部的发展有赖于资金的注入,而如今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已经找到了这笔资金的来源。

  就在北京时间周二,托希尔接受采访时称,国际米兰已经同瑞士的盈方体育传媒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今年夏天,盈方体育传媒公司将为国际米兰注资8000万欧元,用于俱乐部的市场行为和球队运作。

  在这笔协议达成后,托希尔面对采访表示:“我当初来到国际米兰,就是想帮助意甲回到曾经的世界顶级水平。对于我和整个意甲来说,国际米兰的重新崛起都是其复苏的重要组成部分。俱乐部现在有新的计划,从策略到运营都和以往有所不同。”

  托希尔继续说道:“其实,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开始寻求同我们的合作。这种情况在英超[微博]联赛中已经屡见不鲜,现在整个意甲联赛也在尝试。这就是为什么耐克愿意同我们续签合同,而盈方体育传媒公司也十分乐意出资8000万欧元帮助我们完成自己的计划。”

  对于这笔巨额资金,托希尔透露道:“其实一开始双方决定的金额并没有这么多,但后来上涨到了8000万欧元,比一开始谈的价格多了50%。”而对于这笔钱的用途,托希尔表示:“今年夏天,俱乐部将会在购买两名球星,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

  事实上,托希尔并不满足于此,他表示:“我们不会就此停止,对于国际米兰的未来,我们还有着更多的想法,我们想通过俱乐部的自负盈亏来实现财政平衡。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要建立一个具有国际声誉的品牌,这将会是我们的商标。所有的计划都是长期的,我们希望有更多能帮助球队的伙伴能够同国际米兰合作,同我们一起共同打造国际米兰的美好未来。”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