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绿地是输了两分 柏佳骏替身完成任务

2014年04月29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中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开打,上海绿地与广州富力[微博]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此战之后,富力未能继续此前3连胜的脚步,而申花[微博]则是继续不胜战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绿地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比赛非常精彩,他们上半场控球更多,我们退得非常后。下半场我们压上进攻,优势还是在我们这边。下半场可能控球还是我们队比较多一点,但是90分钟都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不是非常开心的是,我们不是赢了1分,而是输了2分,不过我们还是要往前看。”

  问:本场比赛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蒂斯塔用范凌江首发,战怡麟[微博]替补,他们的表现如何?

  巴蒂斯塔:范凌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有一次差点被对方破门,但作为第一场比赛,这种表现可以理解,没用战怡麟首发,是因为这不是他擅长的位置,不过他还是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我们现在队里人员不是很充沛,有些位置需要大家重新适应。

  问:上半场绿地队踢得比较保守,有广州记者问,是否是战术上的安排?

  巴蒂斯塔:这不是战术要求,因为主场比赛,我们需要主动出击,上半场主要是因为对手控球占据主动,所以我们只能往回缩,但这不是我要求的,只是因为对方占优势。(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