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赛后第一时间跑向乔丹握手 不敬传言不攻自破

2014年04月29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夏洛特山猫主场负于98-109迈阿密热火,就此被4-0横扫出局。昔日的球神迈克尔-乔丹作为球队老板至今还未尝季后赛一胜。甚至,上一场各路媒体都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扣篮时瞪视乔丹是对他的挑衅。不过,就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迅速跑向乔丹所在的位置,与前辈握手致意告别。

  这件事情的前因是双方第三战,当时詹姆斯在一次快攻扣篮时眼睛似乎始终瞄向坐在山猫替补席末端的乔丹,媒体狠狠抓住这个细节,放大为詹姆斯对乔丹不敬。即便詹姆斯赛后采访时解释了情况,并称当时只是用余光看防守球员有没有追上,但仍未平息事端。

  今天,当比赛结束哨响起,詹姆斯迅速就跑向乔丹,并与他拥抱、握手、寒暄,很明显是詹姆斯向外界传递一个信号:我很尊敬乔丹!在詹姆斯身后,韦德[微博]也过来和他的前赞助商握手道别。

  一向强硬的乔丹今天也很有老板范儿,在与詹韦寒暄之后,他没有提前退场,而是等在通道,与他的球员一一握手拥抱,感谢球员们整个赛季的努力。乔老板正向成为一位出色的老板前进。

  (杰内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海归就业:近4成首份工作年薪不足4万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