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公开赛冠军前途看涨 当选4月欧巡赛最佳球手

2014年05月03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列维夺冠列维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上周在中国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实现了人生的巨大突破,也得到了媒体的认可,当选为4月份欧巡赛最佳球手,这位23岁法国人显得前途无量。

  列维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四轮比赛中分别打出68、62、70和69杆,力克包括亨利克-斯滕森、伊恩-保尔特、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等有望进入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名将们和大满贯冠军詹森-杜夫纳,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桂冠。在由记者们、电视评论员组成的评审团看来,尽管50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和瑞典球手乔纳斯-布里茨特(Jonas Blixt)在美国大师赛上表现突出,但是他们还是最为看重列维在4月份的突破,将4月份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颁给了列维。

  首次摘得欧巡赛月度最佳球手奖项的列维承认,他对自己上个月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在中国拿到那场胜利是一场苦战,但我今年在我的推杆环节上下了苦功,那帮了我的大忙。我认为我实际上在过去几天里意识到了我身上所体现出来的进步,但是能够赢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每日邮报》的高尔夫记者德里克-劳伦森(Derek Lawrenson)表示:“对于高尔夫更年轻的一代来说,4月份是个美好的一个月,亚历山大-列维在对抗强大的阵容中,当然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显然不会是未来几年内唯一一位来自法国的模范。”

  如今,列维在拿到了4月份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之后,能够进入到争夺2014赛季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奖项的集团里,此前他的同胞杜比松、欧巡赛最年长冠军西蒙尼斯、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威尔士人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都获得过2014赛季月度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