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蒙尼斯首战冠军巡回赛便取胜 目光转向莱德杯

2014年04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佐治亚州时间星期日,西班牙高尔夫[微博]老将西蒙尼斯力克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赢得大格威内特锦标赛(Greater Gwinnett Championship),成为历史上第三个首次参加冠军巡回赛便从头领先到尾取得胜利的选手。然而在50岁以上的职业圈子中称霸之后,西蒙尼斯立即将目光转向了莱德杯。

  西蒙尼斯在美国大师赛[微博]上获得第四名,星期天,他打出67杆,领先2杆战胜伯纳德-兰格。在糖块TPC球场,西蒙尼斯最后32个洞没有柏忌。

  西班牙选手表示今年他无法对冠军巡回赛做出承诺,因为他的目标是进入莱德杯欧洲队。

  “对于我来说,不是钱的事情,”西蒙尼斯说,“主要是不一样的目标,达成这些目标会让我感到骄傲。我个人觉得能够再打一次莱德杯非常好。”

  伯纳德-兰格是赛事的卫冕冠军,他连续打出3轮68杆。西蒙尼斯和伯纳德-兰格在第八洞2杆换手之前,以低于标准杆10杆战平。第八洞,西蒙尼斯只需要推入一个短推便能抓鸟,那令吞下柏忌的伯纳德-兰格落到了2杆之后。

  那之后,西蒙尼斯一直避免错误,这将冠军的大门封锁死了。

  可是西蒙尼斯坚持这个胜利不容易。“当你击球很直,你将球放到洞口旁边的时候,看上去很容易,可是一点也不容易,”他说,“你需要保持镇定……我感受到了压力……觉得身后的人在咬我。”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