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库查尔攀升到第五位 张新军获得3.6分

2014年04月21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马特-库查尔和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在传统高球赛之后继续攀升,本周分列第五位和第七位。至于美巡中国系列赛,仅张新军一位中国高尔夫球手获得世界积分,他的排名上升到651位。

  星期天在希尔顿头岛,马特-库查尔获得了连续第四个前五名。这一次,很显然,他比前三次做得更好。他凭借最后一个洞精彩的切球进洞,领先一杆赢得了传统高球赛。他因此获得10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2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50个世界积分。

  马特-库查尔的奖金排名从11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赚到3,121,107美元(约合人民币1949万元),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从第11位上升到第三位,一共获得1,436分。至于他的世界排名则从第六位上升一位,达到第五位,与世界第四巴巴-沃森之间相差不到0.03分。

  世界前十位中,另外一个上升的选手是乔丹-斯皮思。美国20岁选手在港市获得并列第12名,获得5分,其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这是他迄今为止所达到的最高位置。

  他们俩的变动导致了世界排名前十位不小的调整,本周的顺序为:(1)泰格-伍兹,(2)亚当-斯科特,(3)亨利克-斯滕森,(4)巴巴-沃森,(5)马特-库查尔,(6)简森-戴伊,(7)乔丹-斯皮思,(8)加西亚,(9)米克尔森,(10)麦克罗伊。

  在传统高球赛上获得好名次,世界排名大幅变化的选手还有卢克-唐纳德。英格兰人仅差一杆获得亚军,赚到62.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1万元),3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0个世界积分。卢克-唐纳德的世界排名从29位上升到18位。

  欧巡赛方面,李-维斯特伍德赢得2012年6月以来第一场比赛。星期天,他打出68杆,领先7杆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这是李-维斯特伍德在全世界赢得的第40场比赛,他因此获得329,615欧元(约合人民币284万元),和32个世界排名积分。本周,他以633,158欧元(约合人民币545万元)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十位,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上涨6位,重新回到前30位。英格兰人的世界排名从第36位上升到了30位。

  总共三名选手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获得亚军,分别是: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他们仨获得147,477欧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和13.87个世界积分。其中,路易-乌修仁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37位,而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为第三位,总计赚到1,034,767欧元(约合人民币891万元)。

  日巡赛本赛季首度在日本本土举行。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东建杯上,日本选手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领先同胞岩田宽2杆夺取冠军,赢得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8万元)以及1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147位。福建选手吴阿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9名,获得1,360,666日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和1.2个世界积分。

  在中国,美巡中国系列赛第一站:观澜湖海口公开赛,被韩国18岁小将王情训领先10杆赢得,他获得了6个世界积分(本周世界排名475位),而排名第二位的张新军获得了3.6个世界积分。该站比赛的世界积分分配到前六位,由于张新军之外,再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前十位,所以其他中国选手都没有获得积分。

  而中国选手的最新世界排名(仅列有平均积分的选手)为:(1)梁文冲(137位),(2)吴阿顺(144位),(3)张新军(651位),(4)胡牧(661位),(5)李昊桐(696位),(6)黄文义(715位),(7)张连伟(924位),(8)关天朗(1262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