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援称自己是曼联球迷 去枪手只因崇拜两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0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援称自己是曼联球迷去枪手只因崇拜两个人

曼联球迷去了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新签下的威尔士新秀阿朗-拉姆塞承认,自己是一个曼联球迷,但在选择转会时,阿森纳对他的吸引力更大。

  17岁的拉姆塞在夏天成为多家豪门争夺的对象,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都提出了500万英镑的报价并被加蒂夫队接受,去哪里完全由球员本人决定,最终,拉姆塞拒绝了曼联的邀请,转而选择了阿森纳。

  拉姆塞说:“小时候我一直是曼联的球迷,但自从我和温格谈过以后,他对于阿森纳的介绍和对未来的计划,让我印象深刻。我当时就有一种本能的感觉,去阿森纳会是正确的转会,这是我的决定。”

  去阿森纳,最让拉姆塞兴奋的是可以得到温格的指导,并且和法布雷加斯一起并肩作战。“我考虑了哪里是适合我发展的最佳去处,那就是阿森纳,我认为,很多人都盼着在温格的指导下踢球,并且和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温格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而法布雷加斯可以在球场上变出魔术。”

  以前类似的情况曾发生在切尔西中场埃辛身上,加纳人18岁时来老特拉福德试训过,但无缘加盟,他曾称家里还挂着曼联球员的画像。不过小时候的偶像和职业不一定挂钩,和拉姆塞一样,埃辛也认为去切尔西是自己做出的一个正确选择。

  (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