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哈尼:巴巴创造性如当年伍兹 老虎如今平庸无奇

2014年04月1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0年哈尼与伍兹在美国大师赛2010年哈尼与伍兹在美国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奥古斯塔消息 坐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微博]俱乐部17号洞果岭边的大看台上,泰格-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令人惊讶的坦诚,他直言巴巴-沃森这个星期的击球方式就像当年伍兹一样有创造性,而在他看来,现在的伍兹和大部分球手没有两样。

  这是哈尼自2010年后首次来到美国大师赛[微博]现场,彼时,他还是伍兹的教练,是他最后一次以“伍兹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大满贯赛场。自从与伍兹分手之后,哈尼再也没有和巡回赛选手有过合作,但以他30多年的教练经历,仍能一眼看出现在这些球员的问题。

  “这个星期我看到了许多非常棒的挥杆,”汉克-哈尼说,“但很大部分的球员都在以相同的方式击球,比赛的策略也不尽相同。”

  第一次坐在看台上看比赛的哈尼对目前领先者巴巴-沃森赞不绝口,“巴巴是在真正的打比赛,他充满创造性,打出了很多完美的击球,我很享受看他打球。”哈尼说,“当年伍兹状态好的时候,他总会朝着旗杆进攻。巴巴-沃森这个星期也是这么做的。”

  “无疑,最后的冠军将是整周在推杆方面都有强劲表现的球员,在奥古斯塔,成功的方式也是一样。”哈尼说,“不出现不必要的罚杆,避免三推,始终能一杆就从果岭边或者沙坑中脱困,那么你将拥有很好的夺冠机会。

  2010年5月和伍兹分手前,哈尼在6年的时间里帮助伍兹拿到了31个美巡赛[微博]冠军,包括6个大满贯,其中有2005年的美国大师赛,2005、2006年的英国公开赛,2006、2007年的PGA锦标赛和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而此后,伍兹再未在大满贯赛上赢过冠军。

  “当年我和伍兹合作时,他也是充满创造性,但现在他在任何时候都试图用切击的方式击球,”哈尼说,“他曾经的打球方式是不同于其他球员的一种方式,但现在的他和其他球员没有什么区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