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高博会将开始 普乐仕公司倾情总动员

2014年03月11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4日至1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高博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普乐仕将携旗下新一代高速摄像ISU技术aboutGolf模拟器及新款高尔夫教学产品swinguru高尔夫3D动作教学仪亮相北京高博会,希望带给高尔夫爱好者更多的专业乐趣与惊喜。

  aboutGolf模拟器作为美国PGA全球官方唯一指定的高尔夫模拟器品牌,采用了其最新研发的新一代高速摄像ISU技术,运用一体式阵列设计,集成最先进的3Trak球和球杆追踪系统,通过最先进双高速摄像机连续清晰拍摄记录每一次击球的所有数据,以高达每秒1000兆位的速率将ISU传感器计算的数据传送到计算机的aboutGolf专业软件进行精确分析处理,是全世界测量最精准最专业的高尔夫模拟器。另外,aboutGolf的aGFlix视频分析系统和aG Balance重力平衡分析系统、独有的球杆监测分析功能,也都为高尔夫教学、高尔夫球具等提供了权威的智能专业化的辅助工具。

  Swinguru高尔夫3D动作教学仪是一款集3D高尔夫挥杆动作视频采集、分析和培训一体的教学软件,通过双摄像感应器将立体三维成像技术与动作重力分析系统合二为一,采用最先进的智能自动错误识别与纠错指导技术,融合诸多个性功能如视频教程录制、动作回放、同步对比划线分析等满足客户更多需求,成为高球爱好者的新宠,不仅是高尔夫专业选手练习的重要工具,更是爱好者和初学者练球提升必备的辅助设备。

  北京普乐仕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引领和展示高尔夫最新高端技术和创新产品,将在北京高博会参展三天,隆重推广和演示aboutGolf和Swinguru产品,届时欢迎各界高尔夫爱好者莅临体验。普乐仕的高博会展位号为C6101,图示如下:

展台展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