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飙砍61分破纪录 热火后程发力主场灭山猫

2014年03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热火[微博]主场以124-107击退山猫。

  热火(43-14)八连胜。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61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他全场33投22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克里斯-波什[微博]得了15分7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10分,德维恩-韦德[微博]缺阵。

  山猫(27-33)三连败,对热火已经是16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8分19个篮板,加里-尼尔10分,肯巴-沃克7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安东尼-托利弗各得12分。

  热火对东南区的小老弟山猫一向不留情面,已经近4年没有败给过他们。今天他们也不会手软不过在开场之后,却一度遭到山猫压制。

  内线不够强是热火公开的秘密,今天杰弗森再一次证明了这点。开场后不久,杰弗森开始频频篮下得手,无论面前有没人防守,他都能轻松命中,而在热火对他进行包夹后,他又开始中距离投篮。本节还有7分47秒时,杰弗森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山猫以15-6领先。热火只能以攻对攻,波什也中投还以一球,詹姆斯紧接着三分命中,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巴蒂尔也三分得手后,热火只以16-17落后。杰弗森此后三度投篮命中,山猫保持领先。本节还有39.3秒时,阿伦三分命中,热火终于以27-26超出,詹姆斯在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中遭到盖帽,但抢下进攻篮板后,还是上篮得手,热火以29-26领先结束本节。

  杰弗森首节势不可挡,一人就拿下了14分,第二节热火仍难以限制他,又被他得了12分。不过在防守上,山猫也无能为力。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詹姆斯已经两度命中三分,热火以40-29领先了11分。山猫也几度外线命中,本节还有4分58秒时,里德诺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2-46,仅过14秒,雷-阿伦也还以三分,热火保持领先。詹姆斯包办热火本节最后5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0-54占优势。

  詹姆斯上半场13投8中,拿下了23分5个篮板,波什10分。杰弗森统治篮下,15投12中,拿下了26分6个篮板。

  虽然山猫也在季后赛圈内,但跟热火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下半场热火加强攻势,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詹姆斯两度命中三分,一人连得8分,热火以68-56领先。本节中段,詹姆斯又一次三分得手,道格拉斯紧接着也远投命中,在波什抢断之的后,查尔默斯[微博]快攻上篮竟然不中,好在詹姆斯跟进补篮,热火以83-63取得了20分的优势。杰弗森连续命中,山猫还以6-0,但詹姆斯已经杀红了眼,连续两次打三分得手,然后又是连续三分命中。前三节热火以98-79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詹姆斯又连续投篮命中。本节过半时,他上篮得手后,本场已经拿下了57分,打破了职业生涯纪录。詹姆斯还留在场上,比赛还有有分52秒时,他两罚两中,突破了60分大关,热火以117-101领先。

  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山猫已经崩盘。詹姆斯也终于下场,放弃了打破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本赛季62分的纪录。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