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称詹姆斯无法接近拉塞尔 61分是被此言所激?

2014年03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有关“NBA历史前四位”的争论稍微有点平息下来,前湖人[微博]队传奇球星贾巴尔又再度把这个话题给掀了开来,他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把“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归入历史前四的位置感到十分不解,并称詹姆斯无法超越拉塞尔的成就。

  上个月,热火[微博]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NBA TV的采访,当被问到心目中的历史前四位时,他给出的答案是:乔丹、“魔术师”、伯德和奥斯卡-罗伯特森。

  “这不可能,我不知道当时勒布朗正在想什么,他甚至都没有看过比尔-拉塞尔打球。”很显然,贾巴尔并不能够认同詹姆斯的观点,“他不知道比尔-拉塞尔所取得的成就。13年里拿了11枚总冠军戒指?连续8年夺冠?勒布朗不可能接近这个成就。我不明白他居然没有把比尔-拉塞尔放入他心目中的历史前四。我认为现在的球员对于篮球比赛的看法都有局限。”

  “勒布朗不得不重新思考这个问题,他需要去对一些历史比赛的录像做点研究,希望他能够感觉印象深刻。”贾巴尔继续说道。

  此外,这位NBA历史上的传奇中锋也给当今联盟的大个球员泼了一盆冷水:“我不认为任何一名现役的大个子能够应付那个时代的大个子。威尔特(张伯伦)将会摧毁那些家伙。”

  可是,几个小时之后,詹姆斯在对山猫的比赛中33投22中狂砍61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这位前辈话语的刺激。

  (罗森)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背靠背让火箭3.5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