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中场发话让詹皇40+ 巴蒂尔:我和LBJ合砍64分

2014年03月04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迈阿密时间3日),当詹姆斯前三节得分达到49+的时候,热火[微博]球员都只想做一件事情:欣赏勒布朗的得分表演!

  “第四节我跟你们所有人一样,就是欣赏他的表演,今晚的篮筐在他眼里就跟大海一样宽广,”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

  詹姆斯今天33中22得到61分,个人单场得分、单场命中球数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你们是得让我夸勒布朗吧?”没等提问,波什[微博]赛后主动向媒体发话,“他今天的表现是现象级、神奇、厉害……就这些啦!我喜欢这样的表演,我说过很多次了,今天不妨再说一次,他是全联盟最厉害的球员!”

  德维恩-韦德[微博]今天轮休,但他坐在场边一直在给詹姆斯打气。

  “韦德在中场休息时跟我说,‘你今天最好给我拿到40+’,”詹姆斯赛后说,“那是很好的鼓励,而我给了他一点儿惊喜。”

  相比起波什和韦德,肖恩-巴蒂尔在镜头前更加夸张,他手舞足蹈,主动招呼记者们朝他聚拢。

  “嘿嘿!大伙儿注意啦!”巴蒂尔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吼着,“我和勒布朗联手拿下64分,这得上今天的头条,拜托啦!”

  这不是巴蒂尔NBA职业生涯第一次亲身经历60+的比赛。

  “上次我在赛场亲眼见到有人拿60+,还是我菜鸟时期,”巴蒂尔说,“那是科比,我还很自信,‘你们别来,让我来防他,我能搞定他!’结果你们都知道了,勒布朗今天的表现同样伟大。”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