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杯”中国精英海外高尔夫挑战赛落幕

2014年03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开球仪式大合影 开球仪式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马来西亚旅游年,由马来西亚旅游局、至尊旅程联手打造,首场高尔夫庆典“马来西亚杯”中国精英海外高尔夫挑战赛(VMY CHINA MILLIONAIRE GOLF ELITE TOURNAMENT),近日在马来西亚绿野仙踪俱乐部(The Mines Resort & Golf Club)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中国北京、武汉、成都、青岛等多个城市的百余位精英高尔夫球手,经过激烈的球技大比拼,最终由 叶怀斌、苏忠勇、张强夺得了总杆冠亚季的奖牌,杜淼、卢纯、李海波分别夺得了净杆冠亚季的奖牌。武汉龙虎队以优异的总体成绩捧得团体总冠军的奖杯。

武汉龙虎队夺得团体总冠军武汉龙虎队夺得团体总冠军

  此次活动,是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的首场高尔夫盛典,为马年的高尔夫旅行拉开新的序幕。活动得到了马来西亚旅游局的大力支持。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东北亚市场总监阿玛艾山先生,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旅游参赞兼马来西亚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诺兰先生,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东北亚市场副总监陈汉文先生,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中国区市场总监赵刚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马旅局出席嘉宾马旅局出席嘉宾

  马旅局嘉宾以及至尊旅程董事长宋立雄先生在颁奖晚宴上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这场比赛恰逢马年,并在大马(马来西亚简称)举办,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马到成功”“马上有财”“马上有才”“马上有福”“雨林王子”“玉林公主”等趣味抽奖活动,为颁奖晚宴的抽奖增加了趣味性,马旅局还特别为幸运抽奖得主准备了马来西亚吉祥物长鼻猴,作为额外的幸运礼物。

颁奖晚宴幸运抽奖颁奖晚宴幸运抽奖

  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以“我们是东道主”为主题,竭力为世界各地的到访游客,做好完美东道主,为游客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马来西亚旅游局将会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许多更有创意和创新精神的庆典活动,如2014马来西亚当代艺术旅游大会、2014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夜间花卉游览会等。届时国内外游客可参与到200项精彩的活动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