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禅师基本确定加盟尼克斯 不出任教练但将掌实权

2014年03月11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报道,尽管“禅师”菲尔-杰克逊目前还没有正式做出复出的决定,但是种种迹象显示,他会接受纽约尼克斯队的邀请并进入该队的管理层任职。

  “尼克斯方面已经感觉到将会发生什么事情。”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就目前而言,看上去菲尔将会接手这份工作。当然,有些事情总是有可能会在最后一刻告吹,但尼克斯队认为他会加入。”

  据悉,双方目前仍在商讨一些合作的细节,其中包括届时菲尔-杰克逊所担任的头衔,他在纽约需要待多长时间以及从何时起开展这份工作。

  由于“禅师”预计将在这一、两天内做出正式的决定,因此尼克斯队还没有确定对外公布消息的时间。

  有消息称,届时“禅师”在尼克斯管理层担任的职务将不仅仅只是一名顾问(如同去年夏天他在活塞队中扮演的角色),无论他的具体头衔是什么,他都将在球队的篮球事务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此外,虽然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愿意支付给菲尔-杰克逊一笔很高的报酬,并让他做出篮球事务方面的决定,但是多兰预计仍将会在这些决定中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值得一提的是,邀请“禅师”加盟还将可能使尼克斯队摆脱掉与著名经纪公司CAA之间的联系。(注:尼克斯的总经理助理阿兰-休斯顿、主教练迈克-伍德森以及球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等人都是CAA旗下的客户。)

  一位尼克斯队的球员在近日接受ESPN的采访时曾表示,球队与CAA之间的这层关系会在更衣室内产生问题。

  “你可以看到CAA旗下的球员会受到不同的对待方式。”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克斯球员说道,“比如:即便他们对教练说了某些(不该说的)话也能侥幸逃脱惩罚,而且教练和他们说法的方式也不同于和其他球员。这是一个问题。”

  (罗森)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雷霆让火箭3.5分 公牛PK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