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大胡子率火箭全胜 甜瓜29+5独撑纽约

2014年03月11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尼与哈登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安东尼与哈登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火箭的詹姆斯-哈登与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分别当选。

  安东尼上周率领尼克斯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他上周场均29分(东区第三)5.3个篮板4.8次助攻和2.75次抢断(东区第五),同时,他上周场均38.7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东区第三多的。在上周的四场比赛里,安东尼每场都至少能投进3个三分球,并且4场中有3场都有3个抢断,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单场砍下了33分5篮板5助攻。

  哈登上周带领火箭拿到了4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战胜步行者、热火[微博]和开拓者。哈登上周场均33分(联盟第二),6.8次助攻(西区第七)和2.5次抢断(西区并列第三)。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哈登拿到了41分10篮板6助攻和6抢断的数据。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安东尼:

  3月6日,对阵森林狼,拿到了33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尼克斯118-106取胜;

  3月8日,对阵爵士,拿到了29分4篮板8助攻,尼克斯10-81取胜;

  3月9日,对阵骑士,拿到了26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尼克斯107-97取胜。

  哈登:

  3月5日,对阵热火,拿到了21分4篮板11助攻,火箭106-103取胜;

  3月8日,对阵步行者,拿到了28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火箭112-86取胜;

  3月10日,对阵开拓者,拿到了41分10篮板6助攻6抢断,火箭118-113加时取胜。

  除了哈登与安东尼,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乔-约翰逊(篮网)、艾尔-杰弗森(山猫)、泰-劳森(掘金)、大卫-李(勇士)、马特-巴恩斯(快船)、朱迪-米克斯(湖人[微博])、勒布朗-詹姆斯(热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杰拉德-格林(太阳)、凯尔-洛瑞(猛龙)和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奇才)。

  (Tinoke)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雷霆让火箭3.5分 公牛PK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