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透露重焕青春因科比:若不是他我已准备放弃

2014年03月10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曾几何时,人们几乎断定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完了。由于不断的伤病,以及阶段性的边缘化,大家觉得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中锋随时可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令人意外的是,如今他还能上场打球,还能对比赛造成影响,在他的帮助下,金州勇士也保持着总冠军竞争者的姿态。

  作为96黄金一代的一员,奥尼尔生命中有一半时间都是在NBA度过。与他同时进入联盟的“同学”中,科比-布莱恩特和史蒂夫-纳什[微博]本赛季都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今年35岁的小奥尼尔其实之前的健康纪录也相当糟糕,他的两只手腕以及膝盖都做过手术,所以如今仍能保持出色状态实在令人感到惊讶。对此,他给出了自己的秘诀--这都是托科比的福。正是由于小奥尼尔在科比建议之下去德国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才有了今天的重焕青春。

  “去德国让我对事情有了全新的看法,”小奥说道,“当你尝试过每一种可能,你会想说,‘好吧,可能是时候(结束)了。’我经历过膝盖手术,也经历过腕部手术,每一次都要经过不懈努力慢慢恢复,当时的想法就是‘我得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在科比打电话给我之前,我都已经几乎选择放弃了。”小奥尼尔继续补充道,“然后我们见了一面,就此聊了一些。我第一时间选择了太阳(在自由人市场上),就是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医务组很棒,事实也证明的确如此。这真的对我帮助很大,让我能看看自己的油箱里还剩下多少油。”

  签约太阳之前,小奥尼尔在效力凯尔特人的两个赛季总共只打了49场球,而在菲尼克斯的一年他就打 55场。去年夏天,他选择加盟勇士,就是因为想通过自己的防守能力,帮助球队冲击一次总冠军。截至目前为止,本赛季小奥尼尔上场29次,场均大约21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7.9分和5.4个篮板以及1次封盖。

  “勇士很适合我,我现在感觉很好。”小奥尼尔说道,“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身体状态感觉最好的时候,膝盖没出现任何问题。无论场上场下,金州对我来说都是完美的落脚点。”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