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惊曝德安东尼赛季后离队:他不走甜瓜不会来

2014年03月1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尽管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管理层明确表示不会在赛季中途做出换帅的决定,但是球队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预计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

  “昨天晚上,我得到的一条消息是,迈克-德安东尼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湖人,他将不会继续留在那里。我只是告诉你们,这条消息来自于洛杉矶方面。”史蒂芬-A。史密斯在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中爆料称。

  上周,湖人队在主场狂输同城死敌快船队多达48分,一举创下队史最大的输球分差。赛后,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单独找到德安东尼进行谈话。但事后,湖人队方面给出的信息是他们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前更换主教练。

  2012年11月,德安东尼与湖人签订了一份3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并取代迈克-布朗成为紫金军团的主教练。他的合同要等到下赛季结束后才正式到期。

  史蒂芬-A。史密斯还认为,促使湖人队考虑在今夏夏天炒掉德安东尼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认为有可能吸引到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加盟。

  “虽然这个消息并非来自于湖人队本身,但是接近湖人管理层的人士认为迈克-德安东尼之所以要走,是因为如果他不走的话,卡梅罗-安东尼将不会选择转投湖人。”史蒂芬-A。史密斯接着说道,“一旦德安东尼离开,鉴于湖人在今夏将会拥有的薪金空间以及科比的复出,湖人对于安东尼而言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尽管种种迹象显示湖人队不太可能会在今夏有较大的动作,但是如果有机会得到詹姆斯或者安东尼这类的大牌自由球员,湖人完全会考虑放手一搏。但正如史蒂芬-A。史密斯说的,由于安东尼和德安东尼当初在尼克斯队的合作并不愉快,所以如果德安东尼继续担任湖人队主帅的话,安东尼不太可能会考虑转投紫金军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