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勒威全新Legacy Black套杆 为亚洲打造超越远距

2014年02月18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只为亚洲高尔夫[微博]球手而生,风靡整个中国的卡勒威(Callaway) Legacy系列又出新品啦!倾情打造,为注重产品细节,追求生活品质的进阶型球友设计,全新Legacy Black 发球木、球道木、铁木杆和铁杆,是您征战球场的又一利器。

发球木发球木

  发球木:优化飞行距离,扎实精准远距

  专家研究表明:较少倒旋和可调节杆面倾角是产生更远距离的两大重要因素。因此,Legacy Black 发球木采用更为低深的重心设计,并且在杆底增加可调配重,优化飞行弹道,更低倒旋,更远飞行。 购买时杆头配有7克三角重心,同时附赠2克和12克配重块,可以根据球场环境调节,改变杆头重量和重心位置,随时优化倒旋。超越远距,一触即发。

  搭配采用先进OptiFit杆颈,使球手能够实现双重调节——调节杆面倾角和球路,从而获得又直又远的飞行弹道。在杆头内部的杆底配重附近设置了声音调节系统,在产生良好声音的同时亦能带来舒适手感,给球手愉悦的享受和无与伦比的击球体验。

球道木球道木

  球道木:更低倒旋 更远距离 

  借鉴发球木的成功经验,Legacy Black 球道木同样采用更低重心设计的杆头,同时搭配高端锻造杆面,旨在造福广大球友,形成更远且有穿透力的弹道,超越远距,一触即发。

  适合所有杆面倾角(#3,5)的高强度钢质锻造杯型杆面,突破性的实现与发球木相同的杆面反弹系数,可变杆面厚度技术(VFT(R))和双曲杆面(Hyperbolic FaceTM)技术相结合,可产生更大的甜蜜点,并增加贯穿整个杆面的球速,从而实现更长更稳定的距离。

铁木杆铁木杆

  铁木杆:极致更远杆面  轻松获得远距

  采用可变杆面厚度技术(VFT)的超轻高强度钢质杆面,将飞得更远的杆面技术改进至极限,无限接近发球木杆的杆面反弹系数,获得卡拉威铁木杆历史上最高的球速;大增杆面CT,产生最大的球速和更强的飞行弹道。卡拉威铁木杆特有的垂直全平杆面,使得从杆面任何位置击出的击球角度都非常稳定,且能轻易提升出射角度,更易起球,对低杆面角度效果尤为突出。 采用深受巡回赛球手和更优秀球手亲睐的具有较少偏移量的传统杆头。

铁杆铁杆

  铁杆:超强操控  柔软触感  更远飞行

  Legacy Black 铁杆由卡拉威首席设计师罗杰-克里夫兰(Roger Cleveland)倾情打造,全新软铁锻造。在杆底采用职业球员更加亲睐的中空结构设计,使击球点附近的杆面壁厚区域最大化,大增杆面反弹系数,在维持高弹道的同时,大幅提升飞行距离。 

  当然在铁杆产品备受关注的精准性上,Legacy Black 也毫不逊色。 比起上一代产品增强1°杆面角度,更加容易起球。 

  整套铁杆创新性的采用不同沟槽设计。 (4-7号铁杆)长铁以及中铁采用20V杆面沟槽,避免过多旋转,保持稳定球路,在实现飞行距离最大化的同时,可以确保稳定进攻果岭。

  (8-P、W号等)短铁杆采用10V杆面沟槽,可获得更多的倒旋,在果岭情况复杂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充分旋转的弹道而直接命中果岭。 采用高强度钢质杆面,具有更高可控杆面CT,可实现更高的球速和更柔软的手感。 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击球习惯,使用更为适合的铁杆,仿佛为您量身定做一般。 

  拥有进阶版的Legacy Black 系列产品,绝对是您高球生涯的披荆斩棘的利器。 发球木、球道木、铁木杆和铁杆搭配使用,助您非同一般的高球体验。超越远距,一触即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