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新增三人入围 坎瑟亚称埃尔斯是偶像

2014年02月10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瑟亚郑镇等入围英国公开赛坎瑟亚郑镇等入围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凭借着在欧巡赛-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微博]公开赛三甲的出色战绩,南非双雄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和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以及韩国球手郑镇拿到了进入今年7月在英格兰皇家利物浦俱乐部举行的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英国公开赛对五大洲9个国家举行的14场比赛给予了入场券,而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就是第二场这样拥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赛事,总共产生了三个名额。结果,获得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冠军的坎瑟亚、获得并列第2名的两名球手沃尔特斯和郑镇顺利拿下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首次实现个人欧巡赛冠军的坎瑟亚将第四次角逐英国公开赛。他说:“我非常高兴本周在我的朋友和家人面前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我专注于去赢得比赛,因为我知道,胜利会让我进入到英国公开赛。我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想到了英国公开赛,但是我必须要打好每一杆,对于我来说,幸运的是,今天成功了。”这位27岁的南非人在英国公开赛上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取得的第15名,那也是他在大满贯赛的首秀。

  包括博比-洛克(Bobby Locke)、加里-普莱尔、路易-乌修仁、埃尔斯在内的南非球手们都赢过英国公开赛。对此,坎瑟亚表示:“埃尔斯是我站在这里的原因,我过去常常在电视上看他的比赛,我认为在大满贯上争胜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你肯定不想要在整个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没有赢过一场大满贯赛,尤其是对于这场最古老、最棒的大满贯赛而言。”

  相比之下,沃尔特斯和郑镇能够拿到英国公开赛入场券则比较幸运。毕竟,除了他们俩,还有另外一位球手--英格兰的泰勒-哈顿(Tyrell Hatton)同样获得了并列第2名。但是由于哈顿在这三人的世界排名中最低,因此他无法获得参赛资格,这让沃尔特斯得以第一次亮相英国公开赛。

  尚未赢过欧巡赛的沃尔特斯说:“来到18号洞的时候,我不知道这个局势,所以我对最后一推感到十分紧张,但赛后,我发现,这需要依靠世界排名而决定,我潜行进入到英国公开赛。自从我记事以来,我一直以来都想要参加英国公开赛。我在过去十年都看了英国公开赛的电视转播,我就是想要去那里打比赛。我记得泰格2006年在霍伊莱克获胜了,我确实将要去那里打一些额外的练习轮。”

  对于24岁的韩国球手郑镇而言,这是他自2010年之后再度重返英国公开赛。早在2010年,他依靠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身份拿到了2010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结果当时还是业余球手的郑镇一鸣惊人,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4名,成为那届赛事中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

  在去年12月的澳大利亚珀斯国际邀请赛上实现个人转职业的首个冠军之后,郑镇愈战愈勇。展望今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这位韩国新秀充满了期待:“能够在这里入围英国公开赛,这意味深远,我有着赢得葡萄酒壶的梦想。我2010年在圣安德鲁斯有着很棒的回忆,所以我期待着再度参加英国公开赛。这是我本周在这里参赛的原因之一,我期待着再度角逐大满贯赛,再度享受大赛的经历。”

  接下来将产生英国公开赛入场券的赛事是3月6-7日在泰国阿曼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