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锦标赛胡牧争进奖金榜前60 斯滕森与罗斯争胜

2013年12月11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人气小将福勒以及斯滕森、加西亚、罗斯等大牌参赛,赛前他们与泰国本土新星一起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人气小将福勒以及斯滕森、加西亚、罗斯等大牌参赛,赛前他们与泰国本土新星一起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亚巡赛[微博]-泰国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将于周四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世界第四贾斯汀-罗斯都希望能以一场胜利来结束各自辉煌的2013年,而24岁的中国球手胡牧也将首度角逐本项赛事,争取入围亚巡赛奖金榜前60。

  斯滕森与罗斯在今年都取得了辉煌战绩,斯滕森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包揽美巡联邦杯、欧巡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球手罗斯则在6月份的美国公开赛上拿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他们出战泰国锦标赛,无疑令赛事阵容变得非常强大。这也是斯滕森与罗斯第一次角逐泰国锦标赛。他们还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坐船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上周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上获得第4名的斯滕森说:“我显然迎来人生中最棒的赛季,从今年夏天之后,我便打出了一些很棒的高尔夫,本周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以出色的表现结束这个赛季。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我们有点筋疲力尽,但我会努力打出四轮出色的比赛,向所有这些球手们发起挑战,争夺冠军。我过去有几次去阿玛塔温泉打比赛,所以我非常了解这座球场。”37岁的瑞典人在职业生涯中共拥有16场胜利。

  33岁的英格兰人罗斯也希望能够给自己的这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我在这里的前15个小时棒极了,我们在这里受到了非常好的接待,酒店很好,以坐着船的方式亮相新闻发布会,看到曼谷的一些象征性地标是开始这一周比赛的完美方式。”

  此外,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将连续第三次角逐泰国锦标赛,去年他在这里获得了第4名。美国明星里奇-福勒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将在周五迎来的25周岁生日,而2012年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巴巴-沃森、日本人气球手石川辽、卫冕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中国球员梁文冲[微博]也是本周的热门夺冠人选。

  中国球手胡牧也希望能够在本周取得佳绩,提升在亚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他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第65位,在2013赛季剩下三场的情况下,他需要入围最终的奖金榜前60名,才能确保2014赛季亚巡赛的全卡。这位24岁的年轻人此前在泰国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在今年的清迈精英赛上获得第4名,创下个人在亚巡赛上的最佳战绩。

  (罗毅)

相关新闻:

美国公开赛罗斯首获大赛冠军 老米六次第二创纪录

斯滕森赢欧巡收官战 包揽联邦杯与迪拜竞赛总冠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