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天后见证24号传奇继续 有科比才是真正的NBA

2013年12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终于等到了领袖球员的回归。在因为跟腱断裂休战了八个月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终于回到了NBA赛场。尽管此战湖人不敌猛龙,但科比的归来对湖人、NBA都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本赛季湖人虽然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开局不错,他们10胜9负胜率超过50%,但湖人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影响力。可是在科比复出后,他们的情况立马不同。为了直播科比的复出战,NBA TV此前就调整了转播计划,先是选择直播湖人国王之战,在确认科比休息后又取消调整为湖人猛龙之战,从官方的这一直播调整就能看出他们对科比复出的重视程度。

  不仅仅是转播方对科比的复出很重视,“飞侠”的回归也带动了湖人主场球票的销售。今天湖人与猛龙的比赛早早就是一票难求,在黄牛市场上票价一路飙升,所有座位的价格都飞涨许多,这场普通常规赛的票价已经逼近总决赛级别的价格。从球票市场上的反应,人们就能知道科比的影响力有多大。过去数年里,湖人主场比赛总是一票难求,可是他们的连续满座纪录在本赛季被终结了,原因之一就是科比因伤休战,再加上球队竞争力大不如前,球迷们自然不愿意买帐,结果湖人的主场球票连续售罄纪录被终结。不过现在科比复出了,湖人不需要再担心他们的球票销售问题,湖人的主场球票又会成为洛杉矶地区的抢手货。

  除了商业方面的帮助,科比的回归让湖人终于有了巨星压阵,他的存在就会给队友们更多的鼓舞,而在比赛打到关键时刻,科比也会利用其影响力来主导比赛。科比的复出也直接减轻了身边队友们的压力,他们所面对的防守将比赛季之前小不少,这会更利于他们有好的表现。

  当然,科比回归帮助的不仅仅有湖人,联盟也会从中受益。作为NBA过去数年里的招牌球员,科比几乎就是NBA的代名词之一,他克服伤病重回球场,这是一个很好的励志故事,NBA可以借此来鼓舞年轻人,也可以借助科比来扩大NBA的影响力。在目前这个依靠明星的时代,即便是像NBA这样成熟的联盟,他们也需要依靠明星球员来维系,而科比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他的复出将增大NBA的市场影响力。【科比复出!买NBA篮彩[投注:快船开拓者客场深盘][充20送10元]】

  “科比复出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悲哀的消息,但对整个NBA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猛龙主帅说道,他的表态已经足够清楚,对NBA乃至整个篮球界来说,科比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克服伤病回归会让NBA的影响力变得更大。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抓现场视频公布
  • 体育NBA-科比复出湖人负 英超-阿森纳憾平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