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有意将阿西克送至东部 76人成最大潜在下家

2013年12月09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ESPN报道,此前就有报道称火箭计划送走欧莫-阿西克,据最新消息显示,总经理莫雷更倾向于将阿西克送到一支东部球队,而目前最有希望得到阿西克的球队是76人。

  据悉,火箭不希望将阿西克送到西部球队,原因很简单,阿西克内线扎实的防守能力很让火箭忌惮,如果将他送到西部另一支球队,那么他在面对火箭时将很有可能会给德怀特-霍华德制造很大的麻烦,而将他送到东部,火箭每年与他碰面的机会就大大减少。

  那么,如果将阿西克送往东区,哪支球队的可能性最大呢?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得到的消息,目前最有可能的下家是76人队。

  76人很有可能会选择与火箭交易,原因有三,首先,76人目前的总经理萨姆-辛基,他本人曾经在火箭管理层呆过,而且他对阿西克的能力非常了解,阿西克上赛季场均10.1分11.7个篮板1.1次封盖的数据非常得辛基的赏识;两队管理层有这样的交情,更容易促成交易的发生。

  其次,76人有火箭需要的球员。在莫雷的计划中,如果无法得到让他满意的明年选秀的签位,那么他就想获得一个能为火箭带来良好即战力的前场球员,76人阵中的赛迪斯-杨正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在无法得到莱恩-安德森[微博]的情况下,杨是火箭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第三,76人虽然在手中握有明年选秀的乐透签,但选秀常有,阿西克这样的优质内线不常有,这样的球员非常能够打动76人管理层。

  不过,76人可不是目前火箭唯一的选择,除了他们,老鹰与雄鹿也在火箭的选择范围之内。据悉,老鹰可以送出保罗-米尔萨普,除了个人能力以外,米神2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也让火箭非常满意;而雄鹿目前非常需要一名内线来补强自己的阵容,为交易阿西克,他们可以送出伊尔亚索瓦。

  此前,比尔-西蒙斯和扎克-洛维曾爆料称开拓者可能会用罗宾-洛佩斯加上其他筹码交换阿西克,不过,从目前的消息以及开拓者优异的战绩来看,这条流言已经不攻自破了。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NBA韦德复出热火止连败 科比复出战猛龙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邮政EMS一个快件送了2年多:2011年发货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