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被遗弃的球队四连胜 这一夜多少人感动到哭

2013年12月08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曾几何时,对于幸福的江苏球迷而言,这就是一个数字概念——彼时(2004-05赛季)作为曾经的CBA[微博]豪门,江苏队曾经创下过联赛20连胜的骄人战绩,然而时过境迁,现在的江苏队能够取得一次联赛就近乎是种奢望,更不谈三连胜甚至四连胜了。

  但是,北京时间12月8日,南钢体育馆再次沸腾了,随着海斯利普抢下那最后一个篮板,胡雪峰[微博]负责将球运过前场,江苏球迷终于盼到了又一个四连胜的时刻,而对于这支处于风口浪尖的球队而言,全运会的四强并不能代表他们在CBA的真实实力,能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再次取得四连胜,堪称是这支CBA平民球队创造的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奇迹?当然是!必须是!

  作为当年险些摸到总冠军奖杯的豪门球队,江苏队竟然经历了长达1005天的等待,上一次球队拿下4连胜竟然是在遥远的2010-11赛季,不同的是,那一次,江苏队是完成了一波五连胜!

  你可以说,江苏队当年的那波连胜更有含金量,毕竟那一年的五连胜中,包含了一场客场战胜广东的经典之战——2011年1月5日那一晚,前来救火的莱特几乎用一种开挂的模式一人击溃了广东!

  但不要忘了,彼时的江苏队还是联盟塔尖的球队之一,远非今时今日的配置和状态所可以比拟。

  的确,山西早已不是“裤衩组合”横扫联盟的那支雄师,青岛没了麦蒂[微博]不值一提,四川只不过菜鸟部队,八一也今非昔比……但如今的江苏队实际上也并无太多亮点,有的时候凭借的只是那么一口没落之时苟延残喘的豪气——我行,我可以!

  实力不济,尚有那么一口傲气在,这或许就是如今这支江苏队的真实写照,幸好留下了杨力[微博],幸好签下了海斯利普,幸好易立[微博]迅速从伤病中走出,幸好寸守伟通过了体侧——这些或许才是江苏队能够在近期取得四连胜的关键所在,有时候运气不会老眷顾一个人,但是就凭着那一口气,已经被大家看做英雄落寞的江苏队才最终在16分的大坑中爬了出来,这其实不是典型的江苏式胜利,但1-19的逆境,16分的大坑,球队最终都挺了过来……

  只是……这会是人们期望的一种好的开始吗?(尼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NBA韦德复出热火止连败 科比复出战猛龙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邮政EMS一个快件送了2年多:2011年发货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