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八一江苏期待四连胜 遇雾霾球队被困机舱2小时

2013年12月08日05:01  现代快报

  前天,江苏中天队客场大胜四川队20分,收获三连胜。目前,球队的战绩提高到了4胜6负,排名也升至第11位。今晚,中天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希望大家能够延续上一场的气势,全力争取四连胜。”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目前,八一队和江苏中天队的战绩相同,他们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弱旅青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八一队在客场未尝胜绩,算上上轮不敌青岛的比赛,已经是客场五连败了。未能回归江苏队的韩硕[微博]也将随队迎战旧主,这也为比赛增加了一个看点。本赛季,韩硕场均贡献10.4分、2.5次助攻。

  昨天,江苏队的球员们上午9点就坐上了飞机准备回南京,却因为南京雾霾飞机在成都机场迟迟不能起飞。对于身材高大的篮球运动员而言,坐在狭小的经济舱里等待飞机起飞是极大的煎熬。俱乐部为了让球员更好地回南京休息,才订了一大早的航班,结果飞机却晚点了2小时,球员们抵达南京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个个面色疲惫。

  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外援弗罗曼迎来了个人的首秀。7分8篮板3助攻的表现或许不能让所有球迷满意。今晚,弗罗曼将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接受大家的考验。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黄成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