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劳累易立一到成都拉肚子 江苏新外援四川迎首秀

2013年12月06日07:43  现代快报

  今晚,江苏中天将在客场挑战四川队。昨天,新外援弗罗曼跟队来到成都,今晚将迎来个人首秀。“弗罗曼的状态和体能还不错,训练时频频暴扣得分。期待他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中天主帅胡雪峰[微博]说。

  弗罗曼对于江苏中天和执行教练莱登来说都是老熟人了。2011-2012赛季中段,弗罗曼顶替加祖里奇[微博]加盟中天,共打了24场比赛,场均拿到25.8分12个篮板。上个赛季弗罗曼效力于山东队,而莱登正是山东队的体能教练。“弗罗曼的传球策应不错,进攻上能帮助球队。他的缺点是脾气火爆,在球场上可能会控制不住情绪。希望他今年能带领球队打得更好。”一位中天队员说。

  战胜青岛队后,江苏中天已经取得两连胜,今晚的对手四川队实力平平,即使他们内线拥有哈达迪,但实力仍稍逊于中天。“如果想进季后赛,这场是必须拿下的。”一位队内人士说。

  昨天,前往成都的航班晚点了近4个小时,球队抵达成都时已经是下午5点,因此球队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路途劳累也让队长易立[微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晚上我得去趟医院挂点滴。”易立有些疲惫地说。除了易立,替补控卫罗旭东[微博]上一场打青岛队时受伤下场,他的右腿膝盖上方肿得很厉害,罗旭东说:“和四川队的比赛,我要咬牙拼一拼。”另外,球队控卫位松因私事并未前往成都。

  现代快报特派见习记者 黄成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重庆通报摔打男婴案:女孩称逗玩致其坠落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