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席投篮训练或再休战 鸟人未去客场确定不打

2013年12月06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随后宣布,韦德确定将缺席对阵公牛的比赛热火随后宣布,韦德确定将缺席对阵公牛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热火[微博]将在今天开启四连客之旅,首战对手是老冤家公牛,不过投篮训练后传出消息,德维恩-韦德[微博]因为流感没有参加,克里斯-安德森因为个人原因都没去客场,今天肯定不打。

  韦德上一战主场打活塞因为膝盖酸痛缺阵,热火输球后十连胜被终结。他们昨天没安排训练,下午全队乘坐包机飞抵芝加哥。韦德回到自己的家乡后,还发微博感叹风城的天气没有自己想象的差,随后还发布了自己右膝接受电磁疗的照片。

  没想到,今早一起来,韦德就出现了流感症状,他随队到了联合中心,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见他状态不好,决定让他回酒店休息,至于今天比赛打不打,斯帅表示到赛前再决定。

  鸟人昨天就没有随队飞往芝加哥,他今天肯定不会出战,据热火工作人员透露,他将在明尼阿波利斯和球队会合,准备四连客的第二战。

  打完森林狼,热火将迎来客场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活塞,最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结束客场之旅。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