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神射受邀参加白宫晚宴:我不会去盖奥巴马的

2013年12月05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上6点30分,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白宫举行一场光明节(犹太纪念节日之一)的招待晚宴,休斯顿火箭队的以色列籍小前锋奥姆里-卡斯比受邀参加。

  今天,卡斯比特地在自己的IG账号上骄傲地晒出了奥巴马总统及夫人米歇尔向他发出的邀请函。

  “我希望届时有机会的话能和他一起打球。”卡斯比说道,“那一定会充满乐趣。”

  他同时表示,如果真的能和奥巴马同场竞技,他一定不会去尝试封盖美国总统。

  “我不希望看到以色列和美国之间出现任何闹剧。”他笑着说道,“我会让他投,让他得分,让他感觉很棒。我们需要那种支持。”

  “事实上,我的母亲比我还要激动。”卡斯比继续说道,“这段经历一定会很有趣。去白宫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经历。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如果今后我能把这段经历告诉我的孩子们,那一定会很棒。”

  明天赶往机场之前,卡斯比在早晨还给自己安排了一次训练。当地时间周五早晨,他将从华盛顿飞往休斯顿,并准备当天晚上火箭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

  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卡斯比为了明天的白宫招待晚宴还特意理了一个发。对于和奥巴马的会面,他的内心充满了期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