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森林狼海外赛暂时推迟 球场疑似发生火灾(图)

2013年12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30分,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之间原定在墨西哥仅行一场海外赛,不过根据多名记者推特爆料,由于现场场馆的电力系统故障,本场比赛可能被迫延迟。

  来自ESPN官方推特的消息:“森林狼对马刺在墨西哥城的比赛由于场馆出现电力系统短路,现场人群已经被疏散。”

  来自《明星论坛报》的森林狼随队记者杰里-戈达随后更新了详细的情况。他在推特上介绍,一开始现场断电,随后开始有火光和浓烟出现,举办方开始通知人群疏散。球员们直接从更衣室被送回到巴士上,离开现场。他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双方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格雷格-波波维奇一起走出场馆通道。

  戈达还听闻工作人员试图在30分钟内清理好现场,驱散烟雾,但看起来这不太可能。但由于这是一场海外赛,据说大卫-斯特恩非常希望比赛能照常进行。如果最终这场比赛被迫推迟,那只能安排在一个双方都没有比赛的空闲日,现在具体的安排还未确定。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