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12月恐将埋葬积分榜老二 8场恶战挑战CBA极限

2013年12月04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海不敌东莞,这是上海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而这一败也许将是上海噩梦的开始。

  上海奇迹,这是新赛季目前为止大家给上海的评价。8轮过后7胜1负,这样的战绩出乎太多人意料,而本场比赛之前他们的排名也仅在广东之后位列所有球队的第二位。不过这个奇迹也许将就此终结——在随后的19天时间里,上海将经历一个无比艰难的魔鬼赛程。

  看看上海队在12月的赛程安排,在输给东莞之后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广东,佛山,辽宁,吉林,山东,浙江,天津,北京,这8个对手中有5个都是排名前8的球队,而这8个对手至少有6支球队有实力战胜上海。

  广东的实力已无需多言,上海想要战胜卫冕冠军难度太大,而在打完广东之后客场挑战佛山也绝对不会轻松。虽然佛山目前的战绩是4胜5负排在第12位,但这支球队却已不再是鱼腩部队,在老蒋的调教下本土球员飞速成长,输给广东分差不到10分,赢了辽宁,赢了浙江,上一场跟北京鏖战到最后惜败,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上海绝对不敢说必胜——如果这场比赛输了,上海将遭遇一个苦涩的三连败。

  如果真的带着三连败的战绩回到主场,上海仍然难以喘一口气,因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实力同样不弱的辽宁队,稳赢不输?绝对难说。辽宁之后的对手是吉林,这也许是上海最有把握拿下的一场胜利,但吉林之后将分别打山东,浙江,天津和北京,这四场比赛上海能赢几场?

  在这8场比赛输掉6场,这个结果对于上海来说这并非不可能,赛季开始时令大家惊讶的球队很可能会在12月被一次次击倒——现在上海最大的X因素也许只剩杜比,这个曾经在CBA[微博]疯狂得分的机器能帮助上海队在魔鬼12月继续创造奇迹吗?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太阳9.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我国发放首批4G牌照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