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称与男友一见钟情 认识他之前与女孩交往(图)

2013年12月05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已经出柜的英国跳水金童汤姆-戴利[微博]在认识现男友之前,曾与一个女孩交往了数月,直到认识了他的“真命天子”。

  本周一,19岁的戴利公开出柜,而他拒绝透露男友名字。媒体爆料称,戴利的那个他是奥斯卡金牌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曾凭借《米尔克》获得奥斯卡原创剧本奖,比戴利要年长20岁。

  近日,戴利做客《乔纳森罗斯秀》,这是他在宣布出柜后首次上节目。他甜蜜谈及自己的神秘男友,全程微笑难掩兴奋,直言:“我们真的是一见钟情,挡都挡不住。”他承认当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男人时,自己非常震惊的。他同时透露去年曾和女孩约会。这期节目将在周六播出。

  谈到和男友的相爱,戴利说:“我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但它还是来了。我爱上了一个男人,这一切都太快了。”戴利还透露,这是他第一次真正地爱上一个人:“我不能让他从我的脑海中消失。”戴利说他并不想用“同性恋”或者“双性恋”定义自己的性取向。

戴利曾和女孩交往戴利曾和女孩交往

  据悉,戴利在三月时还在和一个女孩交往,后来分手了,因为戴利在洛杉矶认识了布莱克。知情人说:“他们的关系不是正式的,当戴利从洛杉矶回来,女孩听说了他和某人的事情,她很不高兴,因为她喜欢戴利。在本周(戴利出柜)之前,她还不知道某人其实是个男的。”这或许正应了一句话——每个男人在遇到自己真正心爱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喜欢女人的。(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