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正牌”男友曝光 他是奥斯卡明星编剧

布莱克手捧小金人。布莱克手捧小金人。
 两人被狗仔盯上。 两人被狗仔盯上。

  “英国跳水金童自曝出柜”追踪

  英国跳水金童戴利[微博]“出柜”已经三天了,这则震惊体坛的消息还在持续发酵。敬业而又八卦的英国媒体自然不会放松对戴利那个“他”的挖掘,继前一天,曝光戴利绯闻男友是英国偶像明星亚伦·伦弗雷后,昨天,资深八卦祖师爷《太阳报》爆料:戴利正牌男友另有其人——奥斯卡原创剧本奖获得者、帅哥才子达斯汀·兰斯·布莱克。

  戴利承认性取向后,这则劲爆八卦的兴奋点,已经偏离了戴利本身,人们更为关心的是,让戴利爱上的那个“他”是谁。本来就八卦的英国媒体,如今更是用尽全身解数去挖掘、猜测,谁是和戴利“正在约会的男性”。前一天,有媒体曝光了是英国青春偶像亚伦·伦弗雷,因为,戴利拍摄了“出柜”视频后,就高调地和伦弗雷去同志酒吧庆祝,两人还发了一张“贴脸照”在社交网站上,似乎就是在宣布他们的爱情。随后,连有女友的硬汉杰森·斯坦森也无辜“躺枪”。

  如今,《太阳报》报道,戴利的那个他其实是达斯汀·兰斯·布莱克。

  在“自爆出柜”事件的前一周,戴利和布莱克就被狗仔拍到在位于好莱坞的一家咖啡店“约会”,两人拿着咖啡,亲密聊天,感觉非常温馨。其实,这位帅哥编剧本身就是个明星——是好莱坞著名的电影电视制作人,那部把西恩·潘第二次捧上奥斯卡影帝的纪录片《米尔克》,正出自布莱克的手笔,后者也因此获得2008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作为帅哥才子,布莱克很早就公布了自己的性取向,并且是一位活跃的同性恋权益维护者,他编写的电影、电视题材,大多都和同性恋有关,他一直渴望人们通过电影、电视了解同性恋这个群体的真实心声。那位向《太阳报》爆料的知情人透露,布莱克吸引戴利的,正是自己对于梦想的执着以及才华。戴利不介意两人20岁的年龄差距,正热恋交往中。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也许戴利能勇敢“出柜”,正是源自布莱克的鼓励,他也为戴利感到骄傲。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