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赛区莆田一中豪取四连胜进决赛 四中夺第五名

2013年12月04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3-2014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预选赛福建赛区比赛继续进行。经过了三天的小组赛角逐高中组和初中组确定了今日交叉赛对阵情况。莆田一中73:27战胜对手莆田二十五中一路高歌猛进豪取四连胜进入决赛,莆田二中则波澜不惊一样以四连胜的战绩将与莆田一中会师决赛。莆田二十五中和东道主莆田十中将争夺季军。初中组方面,莆田擢英中学和莆田中山中学不出所料的进入初中组决赛。

  另外,今天高中组5、6名的争夺十分精彩,由莆田四中对阵莆田五中。比赛从一开始两队打的就十分焦灼不分你我,比赛多数时间为拉锯战,最多时分差不过7分但很快又迫近。两队你来我往战至第四节还剩13.9秒时莆田五中73:72领先对手1分并持有发球权,莆田四中采用犯规战术送给莆田五中两次罚篮机会。莆田五中两罚一中74:72领先,莆田四中请求暂停。经过四中教练员的战术布置后两队再次回到场上时时间还剩8.3秒,四中前场发球传到5号后卫手中,5号运球调整两下后三分试投,篮球应声入网75:74莆田四中反超,此时比赛时间仅剩0.6秒。莆田五中请求暂停准备最后一搏,回到场上后,最后两分投篮不中遭到莆田四中绝杀,最终74:75惜败于莆田四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太阳9.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