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内援简浩已不再跟队 寸守伟通过体测将出战

2013年12月03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经江苏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证实,江苏本赛季从台湾引进的外线射手简浩已经不再跟队,但具体原因现在不方便透露,俱乐部之后会公布。而之前从南部男篮引进的中锋寸守伟已经通过了CBA体测,近期即将代表江苏出战CBA。

  简浩是新赛季江苏从台湾引进的外援射手,在菲律宾亚锦赛上简浩代表中华台北男篮出战,场均能贡献6.2分,但是在加盟江苏队后他的表现却没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表现机会,首战出场10分钟得到2分,第二场在6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随后两场比赛简浩的出场时间减少了3分钟左右,数据上也都是0得分。

  本因为简浩的加盟能帮助江苏加强外线火力,但现在看来他还是无法在段时间里很好的融入到江苏队的体系中去。简浩目前已经不再跟队,至于他的去向球队目前也愿意多谈。

  今年夏天用韩硕换来的内线中锋寸守伟此前一直在进行折返跑的体测,经过多次补测,寸守伟终于通过了测试,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江苏队也将安排他尽快出场比赛。

  本赛季江苏队两个外援组合虽然都是大个子,但海斯利普打法偏向外线,因此真正的内线外援实际上只有塞勒,而寸守伟的加盟和出战将成为球队内线实力很好的补充。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轻松11连胜?热火让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邓肯23+21准绝杀马刺胜 火箭爆冷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