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科比更愿传球了 杨:大神偷学我很多动作

2013年12月08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下周一,阔别赛场近8个月的科比[微博]就将正式复出,并率领洛杉矶湖人[微博]队迎战多伦多猛龙队。谈到对科比复出后的预期时,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湖人24号依然会成为一名“有统治力的球员”。队友保罗-加索尔则通过近期的球队训练得出一个结论:科比比以前更加愿意传球了。

  开赛至今,湖人队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10胜9负,胜率超过了50%,这或许会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对此,加索尔将其中的原因归结于全队的团结。

  “这支球队现在是真正地在一起打球。”他说道,“非常棒的化学反应,到目前为止,大家在场上充满乐趣,因为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而且没有个人单打或者个人表演。”

  在目前这支湖人队中,对科比最了解的人非加索尔莫属。面对那些已经被问烂掉的问题,比如:“科比复出后变成什么样子?他还能像过去那样统治球场吗?”加索尔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据他透露,最近一段时间的球队训练中,科比一直都表现得很有“领导力和活力”。更加重要的是,“他比以前更加愿意传球了。”加索尔补充道,“这真的很棒!”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对于科比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认为科比仍将成为一名很有统治力的球员。

  “我们将迎来篮球场上最佳球员之一,特别是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你不用再去搜寻解决的办法。他的整体能力可以让他在场上表现出色,并且把队友们扛在自己的肩上前进。”

  但与此同时,他也提醒湖人队的其他球员不要因为科比的复出而在场上变成“看客”,因为他觉得现在的湖人队并不需要“被拯救”。

  “很多时候,他们会站在场上并看他(科比)打球。我们现在已经形成了一套特定的打法,所以必须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德安东尼接着说道,“他们不需要站上场上看他打球,而是勇敢努力地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杨在谈到科比的复出时表示:“现在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终结者,比赛将会变得更加轻松。我一直都在试图挺身而出扮演科比的角色,但是现在我们有了原版(科比)。”

  杨还说自己在模仿科比的后仰投篮和假动作虚晃,并开玩笑地表示:“你看到科比也偷学了我很多的动作。”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