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公牛再折一员大将 希伯杜不讲诺阿说漏了

2013年12月09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近几个赛季,伤病是芝加哥公牛最大的敌人,本赛季也不例外。据ESPN报道,洛尔-邓因为左小腿受伤,被列入逐日观察名单,他已经缺席了昨天公牛主场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

  “除了(体能训练师)弗雷德-泰德斯奇告诉我的之外,我什么都不知道。邓的伤处有些憋闷,他们想看看他的情况,他说过几天就好了,”希伯杜说,

  公牛会想念邓的得分的,赛季迄今,他场均可得19.4分,过去6场他单场得分从未低于20分。“他表现得非常棒,”希伯杜说,“实际上,他自己认为是在上次(11月27日)和活塞比赛时受伤的,他觉得伤处有些憋闷,一直拖到今天,又有些肿,因此他想解决这个问题。 ”

  邓的受伤对已经伤兵满营的公牛来说,不啻为又一打击。在德里克-罗斯伤停后,吉米-巴特勒和迈克-詹姆斯近日也高挂免战牌。

  得知邓受伤,记者们无不莫名惊诧,因为昨天投篮训练结束后,希伯杜在记者们第一波采访中,并未透露此消息。这个消息是后来乔金-诺阿透露的。当时记者询问他对公牛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看法时,诺阿却说:“我不知道洛尔会不会打。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找到赢球 的办法。”

  最终,希伯杜回来向记者们证实了邓受伤的消息。

  不过公牛收到的也不全是坏消息。就巴特勒的伤势来说,希伯杜就听到了比前几天更乐观的消息。他是在11月18日和山猫比赛中弄伤脚趾的。“吉米每天都能做更多事儿儿,他接近复出了,”希伯杜说。

  毫无疑问,一旦巴特勒复出,他会重新首发,希伯杜不确定的只是他是否有必要,在复出的第一时间就立刻首发。他伤停后,新秀托尼-斯内尔一直顶替他出任首发二号位。或许是用兵捉襟见肘,或许是为了应付活塞的三名内线,昨天希伯杜竟排出了1中锋(诺阿)、2大 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塔基-吉布森),搭档斯内尔和科克-辛里奇的“3大2小”首发,公牛最终75-92。(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