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低迷家门口输41分 绿衫军五虎上双占据榜首

2013年12月09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尼克斯在主场遭到惨败,以73-114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10-12)三连胜,继续排在大西洋区榜首。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乔丹-克劳福德拿下了23分7次助攻,贾里德-萨林格21分,杰夫-格林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6分,阿文里-布拉德利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库特尼-李10分。

  尼克斯(5-14)遭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NBA差距最大的惨败。首发只有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一人上双,他15投5中,得了19分5个篮板,另外4人加起来总共只得10分,伊曼-山姆珀特和雷蒙德-费尔顿都是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7分,慈世平[微博]12分。

  这是大西洋区榜首的球队和垫底球队之间的较量。虽然双方实际上的差距并不大,但今天从一开场起,凯尔特人就展现出赛区老大的风范。

  格林和布拉德利相继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一波12-0开局。克劳福德和萨林格此后也加入远投大军,他们以18-1扩大优势。尼克斯在比赛打了6分钟后,才由安东尼首次投篮命中。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布拉德利又一次命中三分,格林暴扣得手,凯尔特人的“开场白”变成了25-3。

  在此前击败的掘金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也是以14-0的攻击波开局。那场比赛实际上非常胶着,但尼克斯则不一样,他们自始至终都处于挨打境地,没有丝毫的反抗。尼克斯一度以7-32落后了25分,本节最后32秒他们得分才上双。凯尔特人以34-11结束本节。

  此后三节,双方的差距还在扩大,尼克斯在家门口被人打得面目全非。库特尼-李在第二节一开始也三分命中,双方差距达到了26分。尼克斯好不容易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02秒时,斯塔德迈尔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29-46,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2后,上半场以58-31遥遥领先。

  布拉德利以一记扣篮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8-0后,以66-31取得了35分的优势。本节中段,凯尔特人连续命中3记三分,以77-40遥遥领先。三节过后,双方差距达到36分,尼克斯以56-92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都没上主力,凯尔特人迅速取得40分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45分。尼克斯在最后2分钟略为缩小差距,但仍难逃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胜机大!火箭让魔术1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CBA广东不敌新疆 英超阿森纳1-1埃弗顿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