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胜吉林收获三连胜 李根26分孙悦13+8+6

2013年12月08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长春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11轮,吉林队坐镇主场以93-108负于来访的北京队,北京队取得3连胜。

    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李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莫里斯20分10篮板,孙悦13分8篮板6助攻;吉林队这边,米歇尔30分5篮板4盖帽,道格拉斯12分6助攻,鲍乐斯18分10篮板。

  开场后翟晓川连得6分,主队则多点开花,道格拉斯助攻及中投将比分反超。莫里斯强打柳伟2+1将比分追平后吃到第二个犯规,被马布里替身威尔金斯替换。托尼恢复状态单节投中三个三分球第一节26-23。

  第二节孙悦、威尔金斯连中三分球,趁主队手感下降,李根、吉喆再次彪中三分33-38。吉林暂停钟诚带伤替补出场。在道格拉斯的组织下主队打出6-2北京叫停。随后比分交替上升,李根第二个三分命中,托尼打成最后上半场最后一攻半场比分52-53。

  下半场孙悦强打道格拉斯得手后再中三分。托尼送给“临时工”威尔金斯火锅后也有三分入账。面对三外援对手,北京充分利用篮下优势控制住前后场篮板,半节过后已取得10分优势。暂停后吉林外援分别开始单打独斗。客队双外援发挥稳健,李根单节得到12分,多点开花的对手让主队在防守上无从下手,76-87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李根突破张彪受伤后两罚不中。北京状态急转直下2分钟左右一分未得。主队连续强打篮下造成吉喆六次犯规离场。暂停后莫里斯大号中投命中83-93。丹泽尔连续强攻篮下得手87-93。孙悦中投得手、威尔金斯2+1再度将分差扩大到双位数。随后北京完全控制比赛节奏,威尔金斯上篮客队得分破百,莫里斯扣篮92-106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吉林93-108北京。

  下一轮赛事,吉林队将赴客场挑战福建队;北京队客场对阵山东队。

  首发阵容:

  吉林:崔晋铭 托尼 道格拉斯 张彪 柳伟

  北京:孙悦 翟晓川 莫里斯 王骁辉 吉喆

  技术统计

  (虎迷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最高法:完全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
  • 体育NBA韦德复出热火止连败 科比复出战猛龙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邮政EMS一个快件送了2年多:2011年发货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